每周预算

每周预算是您为广告活动设定的7天内支出上限金额。若实际花费低于您设定的预算,我们只会扣除实际产生的费用。

每周预算是您为广告活动设定的 7 天内支出上限金额。

在活动页面可以查看每周预算指标:

  • 预算周期的开始和结束日期;
  • 周期内剩余预算;
  • 自动添加百分比。

每周预算支出

每周预算周期从您创建活动当天起算。例如,若活动在周三创建,预算会用到下周二,新的周期从下周三开始。

预算将在 7 天内平均分配。若实际花费低于您设定的预算,我们只会扣除实际产生的费用。

即使预算超支,您也只需支付活动设定的预算金额。超出部分会在商品推广报告的调整字段以“–”号标注。

更多 关于 报告的信息

在广告活动页面中,您可以查看以下信息:

  • 每周预算周期的起止日期 (即预算消耗对应的时间段);
  • 当前周期的预算余额。

计算每周预算时请考虑:

  • 广告活动中的商品数量;
  • 商品的平均价格;
  • CTR——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的平均比率;
  • CR——下单转化率;
  • 您希望每件商品每天获得的订单数量。

示例

  • 广告活动中的商品数量——4件。
  • 平均出价——每次点击10卢布。
  • CR——5%。
  • 每件商品的预期订单数量——每日2笔以上。

在CR为5%的情况下,每笔订单需要20次点击。

为了使4件商品中的每一件各获得2笔订单,需要:

点击次数 × 商品平均出价 × 预计订单数量 × 商品数量 × 周期天数 = 20 × 10 × 2 × 4 × 7 = 11200卢布(每周预算)。

查看预算充足度

“充足性”指标仅适用于采用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出价管理策略的广告活动。

预算充足度指标用于比较活动每天可消耗的预算和其可获得的流量。每天更新一次。

在广告活动页面的预算旁边,会显示该广告活动的预算充足情况,具体标准如下:

  • 低于79%——商品并未参与所有拍卖,获得的展示和点击较少;建议提高预算。
  • 80%–99%——预算基本充足,商品参与大多数拍卖,覆盖所有可获得流量。
  • 100%——预算完全覆盖流量,或商品出价过低、商品卡片吸引力不足。若日消耗低于每周预算的15%,可尝试提高出价或优化商品卡片内容。

如果活动是新建或刚开启,充足度数据会在收集到足够数据后显示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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